ZzZzZzZzED、

杜撰

撒野:


虎心


ooc.


勿上升真人


01
“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和你有长久的未来,很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你,很想肆无忌惮的爱你,很想每天都跟你在一起,很想你同样也依赖我,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这一生。李元浩,你知不知道?”房间里很黑,只从角落传来断断续续的哑声。
隐约闪过一点红光,肆意倒放的空酒瓶,满地的烟灰烟头,还有看不清表情的王城。刘世宇推开门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。他叹了口气轻轻把门带上。房内是颓废的王城,房外是毫不知情的李元浩。刘世宇皱了皱眉没有说话,又回训练室开始rank。这两个人的事,他不想管,也管不了。


02
一开始他们也没有变成这样的刘世宇记得,一开始他们都只是普通朋友,普通的队友,偶尔一起出去吃个宵夜,偶尔一起开个车上上分。怎么突然就变成这个样了呢?
王城和李元浩怎么就成了这样了呢?明明两个人都是有女朋友的,怎么就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呢?
对啊,王城也想问一句,为什么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呢?
原本说好要一起努力,打上LPL,一起拿冠军,可什么时候这些初衷就开始变了呢?
什么时候王城的初衷变成了想要和李元浩在一起呢?想要以恋人的身份在一起呢?


03
起初刘世宇看到他们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也笑骂他们不当人,可后来,再看到他们俩黏在一起,刘世宇的眼里就只剩下了冷漠。
“无心,你跟小虎有点过了吧。”
王城抬了抬眼没有回答。
终于还是被他发现了,王城有点想笑。他无声点燃一根烟,微微转动无名指的戒指有些恍惚。
其实一开始他也没有想过会喜欢上李元浩,更没想到后来会发生这么多的事。
也许是从李元浩第一次摸他的脸,第一次调戏他,又或者是从李元浩一口一个“我的城哥”开始,有什么东西就渐渐开始改变了。
“哈哈哈还好小虎有女朋友,不然我真怕。”
女朋友前几天的话王城还回荡在耳边,像是在给他敲警钟。是啊,要不是他们俩有女朋友,他还真怕自己的龌龊心思暴露在众人面前。


04
李元浩一直都是有女朋友的,所有人,包括王城也都一直是知道的。可他不知道为什么李元浩明明有女朋友还可以每天跟王城又搂又抱,甚至偶尔还会偷亲他。
其实刚开始王城也是挺抗拒的,可到后来抗拒也没有用,他也就随着李元浩去了。次数多了,也就不像开始那般惊讶,有时候李元浩一个小小的动作,王城就知道他要干嘛了。
有挺长一段时间他跟李元浩的虎心cp炒得特别火,官博每天发的最多的照片无非就是他又被李元浩gay了。而官博下面的评论也都是说他们俩虐狗。
女朋友也问过他跟李元浩怎么回事,他笑着亲了口女朋友,说“小虎有女朋友,你想什么呢?”女朋友听完也笑骂着他们是狗男男。
对啊,想什么呢。


05
不是没看到李元浩对其他人动手动脚,不是没看到他与女朋友亲密的画面,也不是没看到他身边越来越多的人。
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罢了,欺骗自己李元浩再还会一口小奶音叫他“城哥了”,还会经常来撩他了。
后来,王城发挥得越来越差成了替补,李元浩越来越努力的撑起整个队伍。再后来他去了二队,两个人交集越来越少,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,哪怕他现在又回来了,王城却再也没办法跟上李元浩的脚步了。
李元浩的眼里再也没有了王城,王城只是一个过气暧昧对象。


06
大抵是李元浩他撩人的方式与众不同而王城却吃这一套吧。
王城抽完最后一口烟,摇摇晃晃的想站起来,不注意踩到了旁边的酒瓶。
倒在地上的王城脑子里就剩下了一个字,疼,撕心裂肺的疼。他终于忍不住小声呜咽,
李元浩,真的太他妈的疼了。
疼的,快要死了。


07
不能和你并肩作战,很疼
不能以恋人的身份站在你身边,很疼
可不能再继续喜欢你,最疼
一厢情愿真的太疼了


fin.


杜撰:没有根据地编造,虚构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