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zZzZzED、

【冷闪】n次Snart给Barry点了外卖

urtwrst:

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瞬间,把所有的操蛋事关在门外,扔下钥匙,脱下袜子,解开内衣(如果你是女性的话),然后直挺挺地倒在沙发上。一个舒适的茧裹着疲惫的身躯,感知这个世界像是隔着一面毛玻璃墙。你该做饭,或者叫份外卖,吃些东西;满满的脏衣篓该被清空;那个总是让他磕到脚趾的椅子该被换个位置……但你只是翻了个身,开始醒着做梦——这个梦里,洗衣机正转着,他的房间被整理一新,香气,闻起来正像是他最爱的那家中餐馆……
Barry几乎在门铃被按响的瞬间就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满心疑惑地凑向猫眼,他并没在等什么人。
或者什么饭。
门口正站着那个出现在他白日梦里的中餐馆外带纸盒,大量,纸盒。
他手脚并用地抱住多到惊人的盒子,一边挣扎着拦住了急匆匆的外卖小哥,“等等,伙计,我没点外卖。”
对方维持着转身的动作,显然赶着前往下一个目的地,带着不耐烦地表情查看起信息单。“没错,收货人:Barry Allen,状态:已支付。”好像这就解释了一切,扭头离开了。


当他困惑大嚼左宗棠鸡时,仍然苦恼着,打算给所有知道这个地址的朋友发条询问短信——这些吃的都能喂饱一支军队了,短信先找上了他。
“Bon Appétit,”油腻腻的手指在屏幕上留下一条带着彩色亮点的痕迹,但他根本舍不得扔下柠檬鸡块。“外带中餐?鉴证科和超级英雄的薪水看来不怎么样。”发件人Snart。


Snart?他现在不是正忙着拯救未来什么的吗?他在……挑衅他?
于是他用0.25秒吸完了炒面,认真地回复起来:“你怎么得到我地址的?”
他吮了吮手指,还是没有提醒,对极速者来说人生真是一个等待接着一个等待。“以及谢谢招待,希望你不会又说什么'你又欠我一次了,红闪。'”
回信这才姗姗来迟,“你不是真的指望我会告诉你吧?以及,你又欠我一次了,红闪。”
Barry冲这条回信皱了皱鼻子,快活地捏起一只炸虾。


被一个反派得知自己的公寓地址真的算不上什么好事,他知道正确的反应是立刻搬家。但又不是说搬家Snart就不能通过他稀奇古怪的渠道找到他了,不如大家省点时间,他和Cisco的友情恐怕熬不过第二次搬家考验。
况且,他想,Snart现在可不是反派。


任何给你在晚上订外卖的人都不是反派。
说真的,还从没人为他这样做过。如果他更坦诚些,会管这种状况叫,“被宠坏了”。
Len几乎点遍了所有他喜欢的外卖。就算对闪电侠来说,17张厚底披萨也有些太超过了,但管他呢,6起交通事故和3起盗窃案紧跟着一场枪战后,Barry需要这个。浓厚的芝士顺着他的喉咙滑入胃袋,实验室的浓缩能量棒可没有这种口感。
恐慌感有一次在他托着半人高的甜甜圈盒子踢上家门时找上了Barry,Len到底为什么这么做?但糖high很快让他在床上乱滚一气,只能没理由地傻笑。“你试过他们家的甜甜圈吗?我觉得饼干碎的超——好吃。”
他在吃饱以后真的很难保持负面情绪。
“我不喜欢甜食,”他瘪了瘪嘴,“即使如此,我也会承认黑巧克力味的确实不赖。小心蛀牙,Barry。”
“那或许你不该一下子让我吃掉80多只甜甜圈。”然后他一字一句把它删掉,“我的牙齿健康得很。”他说。


“Snart,停下。或者至少告诉我价格……”他大致估算了一下手切水果的价格,感到一阵头痛。
“你可以想想用别的方式偿还。”这是什么意思?
“你又抢了什么东西需要我销毁记录?”他的头发被自己揉得一团乱,“你最好别打什么歪主意,寒冷队长。”
“冷静,小子。我正在一个挺久远的年代的,就算要偷什么你也帮不上忙。”一个白眼emoji之后,“对一个聪明脑瓜来说,你真是蠢得不可思议。以及不,我的钱并不都是偷来的,或许你该开始尝试理解世界上还有种叫理财的东西。”
他很难想象Snart会和银行有什么非犯罪活动之外的联系。Barry更加困惑了,所以这是为了,示好?Snart,对他?联想到最近对方身份的转变,或许这个说得通。


这根本说不通。“??????????”他本来大概打了几页“?”,最后决定用简短的十个来表达他复杂纠结的情绪。
“我的老天啊,那家店甚至有外卖吗?!?!?!”他从猫眼观察到餐馆名后根本不敢开门,歇斯底里地在门后狂发短信。
“醒醒,Len!!!”
“开门,然后吃你的,小红。”
那家法国餐馆真是名不虚传。


他真的开始产生浪漫方向的猜想还是因为一场尴尬的事故。
他们刚刚处理完一起外星人袭击,而Iris则完成了一个关于中城与星城合作项目的系列报道,更重要的是,他提前预订了那家超贵餐馆的位置。微风习习,是个适合约会的夜晚。显然Cisco也这么想。
“Barry?和我们坐在一起吧!”他转身得太晚,Lisa甜蜜的声音让他打了个哆嗦,但侍应已经拖出了椅子。
Lisa对他有一种天然敌意,就像Joe觉得Snart对他来说是个坏影响,恐怕在Lisa心里,哥哥去当28线英雄也和他的“坏影响”
脱不开关系。
Barry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原因,他只想享受一个宁静的夜晚,而不是被“金色滑翔者”刺探个不停。
“呃……这不是你第一次来这家餐馆吧,Lisa?”他清了清喉咙,用一个眼前的问题避免了对方对他们副业的进一步追问。
“这当然是了,我一直在等着Cisco邀请我呢。”她故意作出一副天真的表情,手掌轻柔地贴上科学家的脸颊。而Cisco和Iris只是默默盯着他们。
“但是你有收到过外卖吧?”他皱起了眉头。
“你在说什么呢,Barry?这里可没有外卖……”Lisa动作流畅地切下一片鹅肝,她的咀嚼停止了。
“老天,Len给你点了这里的吃的。”她眯着眼睛,像是一个搜寻罪证的侦探,凶恶得又像罪犯本人。“哦,Barry……”
他知道自己之后有的解释了。


Len开始隔三差五给Barry叫些没有外卖服务的高端餐厅的食物,送餐员都是同一个人,没穿任何制服。
“你经常在家开派对,哈?”那年轻人在Barry低头签字时询问。
“嗯?哦,算是吧……”他的手心开始汗湿。
“异地恋挺容易寂寞的,可以理解。”他露出和善的微笑。
“异地恋?不是,我们不是……”他是说他和Snart?
“没关系的伙计,我并不歧视同志。”他接过单子,并没有急着离开的意思。“我以前有给花店送过外卖,没有一个是真情实意的,甚至连花的品种也不问一问,'你们看着办吧。'他们说,但你男朋友不一样……”
“等等,他雇佣你单独给我带外带吗?!”Barry睁大了眼睛。
“是的,天知道他从哪里搞来的电话,但薪水很不错。我只是想说,他一定是很喜欢你。”
他笑起来,“说这种话包括在你的薪水里吗?”
对方摇了摇头,也笑了起来。


“你在追我吗,Snart?”他小心翼翼地吃着艺术品一般的寿司,眼睛时不时瞟向屏幕。
这条短信一直没被回复。


直到第二天夜里,通过猫眼,他看到Len提着吃的出现在门前。Barry整整五分钟都背贴着在门上,他深吸了一口气,打开了门。

评论

热度(2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